关于SLIDE & HIDE

SLIDE & HIDE System (S) Pte Ltd于1995年成立于新加坡,致力于生产供应室内空间优化产品。2001年,子公司新来贺隐藏门系统(苏州)有限公司成立。 自成立以来,我们的产品 “SLIDEHIDE” 和 “CAVIWALL开美诺 ” 作为隐藏滑动门系统,以
其优异的质量被房地产行业广泛接受。

本公司对研发与创新抱着坚定的信念,同时提供优质产品和全面的服务。因此,自1995年成立以来,我们的隐藏滑动门系统
在亚洲地区得到广泛青睐。

阅读更多

至今为止,我们的用户已遍布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中国、日本、迪拜、越南和斯里兰卡, 并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拓展业务。

为了保持与时代接轨和创新,我们热切寻求与业主、建筑师、设计师和承包商的密切合作, 以便我们了解他们的需求。这种交互的工作网络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机会去发现新趋势和新概念。

我们的优势

我们有超过20年的经验, 从研发到制造隐藏滑动门系统和节约空间的相关产品。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空间优化产品,让人们有更多的空间去享受工作和生活。

我们的前景

我们要成为具有创新、高端、有竞争力和产品可靠的亚洲领先企业。为保持领先地位,我们努力创新,提高生产力并保持优异的质量。

我们的质量

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期望,我们致力于保证我们的空间优化产品有着最高的水准和质量。

CAVIWALL 的主要优势

  • 构造更加优越、贴心及宽敞的地面布局,提升房屋项目对潜在买家的吸引力。
  • 将浪费面积转变成可用空间,让业主有更多的存储空间,优化生活环境。
  • 为建筑师和设计师在面临地面布局和减少闲置空间的难题时,提供更灵活的设计选项。